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保险类 > 教务公告

2015年保险公估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授精讲班已经上线,欢迎试听购买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2015年保险公估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授精讲是由拥有多年保险公估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辅导经验的董明英、李大庆老师倾力打造,基本采用版《保险原理与实务》、《保险公估相关知识与法规》和《保险中介相关法规制度汇编》的框架体系,讲解教材相关内容(特别增加“教材考情分析”这一解读性内容)。本课程在全面讲解该教材重点、难点的同时,穿插解析历年考试真题,有助于学员在学习教材知识的同时了解与教材相关的真题出题点、命题规律,并掌握解题思路。
 
  网授精讲班【教材精讲+真题串讲】以网络视频为载体,通过授课视频和课程讲义的结合,为学员打造了一个的视听学习空间。学员可以在有效期内随时随地通过互联网学习该课程,有效期为自报班之日起到本次考试结束后一周,在此期间可多次学习。
 
 
 
 
  【课程介绍】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购买本课程,赠送如下3D电子书(题库)
 
  另外,为了帮助考生顺利通过保险销售、公估、经纪从业人员考试,圣才学习网根据考试大纲、教材和相关考试用书编写了2015年保险销售、公估、经纪从业人员考试辅导系列用书(均提供免费下载,免费升级哦),详见下表:
 
HOT2015年保险销售、公估、经纪从业人员考试视频课程、3D电子书(题库)
考试科目
网授保过班
网授精讲班
复习全书
3D电子书(题库)
过关必做1500
保险销售
保险公估
保险经纪
人身保险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